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保健 正文
日常保健

降血压最牛的5个保健按摩手法

发布:2012-12-31 00:30:04 | 编辑: vivijk092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还在为父母的高血压担忧吗?还在为看着父母受高血压的折磨却束手无策而烦恼吗?到底什么才是最有效的治疗高血压方法呢?其实可以通过保健按摩的方法治疗高血压的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降血压最牛的5个保健按摩手法,不如一起来学习一下吧,教你轻松降血压哦。

  还在为父母的高血压担忧吗?还在为看着父母受的折磨却束手无策而烦恼吗?到底什么才是最有效的治疗高血压方法呢?其实可以通过保健按摩的方法治疗哦,今天微微健康网小编给大家推荐降血压最牛的5个保健按摩手法,不如一起来学习一下吧,教你轻松降压哦。

 

降血压最牛的5个保健按摩手法
 

 

  降血压按摩第一式:

 

  高血压患者可以在日常生活闲暇的时候经常用两手的手掌,来回摩擦头部的两侧,可以稍微用力,摩擦加按压。每次进行降压按摩第一式的时候都要坚持摩擦按压36下,便可以有效地调控血压,让升高的血压缓缓落下。

 

  降血压按摩第二式:

 

  抹额头。这个动作既简单,又容易凸显效果。高血压患者每天选定一个时间,坚持用双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分别从额头的正中央向两边抹动,一直抹到太阳穴,然后就围绕太阳穴打圈按摩,每次要摸50次,直到额头和太阳穴感到微微发热。

 

  降血压按摩第三式:

 

  借用木梳一把,随即高血压患者可以一手拿着梳子,或者直接弯曲十指,直接从眼眉的上方一直梳到头顶上方,如果用手代替梳子的患者应记住将十指分开,分别插入头发的里面,直到触摸到头皮,这个动作坚持做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