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皱纹不可怕,按摩除皱法消除岁月痕迹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衰老,时间一天天过去,感觉自己也一天天老去。除了时间,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让不少女性早早的就有皱纹找上门。如何去皱让自己看起来依然年轻呢?市面上的除皱产品真的不敢乱用又要怎么办?教你按摩除皱的小方法,只要每天坚持,就能看到效果!

 

1、额头纹

 

用手指按住眼眉上缘的皮肤,并向上移动手指,且尽量不让眉毛上移,使额头绷紧5-8秒,然后放松,共做4次。此法可以加强额部肌肉的弹力。

 

2、鼻纹

 

用双手食指从眉头至眉梢沿着眉毛轻刮,左右各做5次;然后用手指从眉头至眉梢绕圈按摩,左右各做5次。

 

3、眼纹

 

用双手压住太阳穴,并对抗这种压力,然后手指缓慢向颧骨移动,同时继续眨眼,大约5秒钟,如此重复做3次。

 

4、嘴纹

 

双唇撮起向前突出,呈“O”形,同时用手指反复从上唇到面颊按摩5-8秒后,使嘴巴放松,过5秒后重复按摩5次。

 

以上这些部位都是比较容易长皱纹的,想要消除岁月的这些痕迹,不妨试试按摩方法吧。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吃什么抗衰老?10种食物让你年轻10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除皱方法 按摩除皱 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