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肾脏的绝好秘方!

 

只用香菜,可以在家里尝试。不用花多少钱就可清洗你的肾脏。经过多年来,我们的肾脏过滤血液,排除盐,毒素及所有不需要的物质进入我们的身体。随着时日,盐毒积累,这需要进行清洁处理我们可以怎样做呢?非常容易,首先,将一把芫荽(香菜)洗干净,切小段,用清水煮沸10分钟,冷却后过滤到一个干净的瓶子,存放冰箱。每天喝一杯,将你肾脏所有积累的盐和其他毒素经排尿排出,并会发现从来没试过有这么大的差别。芫荽(香菜)已被证实为最好及天然的清洗肾脏治疗用料。

 

1、胃癌“免死金牌”——大蒜。

 

2、肝癌“免死金牌”——蘑菇。

 

3、胰腺癌“免死金牌”——菜花。

 

4、肺癌“免死金牌”——菠菜。

 

5、肠癌“免死金牌”——茭白。

 

6、乳腺癌“免死金牌”——海带。

 

7、皮肤癌“免死金牌”——芦笋。

 

8、宫颈癌“免死金牌”——黄豆。

 

以上食品坚持服用,必有奇效。转载一次,或许可以救人水火之中。更多关于排毒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春季这样吃枣养肝排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肾 肾脏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