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腋下出汗多怎么办?

 

面对炎炎夏日,很多时候我们稍微运动都会出汗比较多,尤其是腋下部位。那么腋下出汗多怎么办呢?如何缓解这让人尴尬的现象?

 

专家介绍,腋下的汗腺孔的非常的大,分泌旺盛,容易造成狐臭,根治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手术治疗。如果不想手术治疗,首先应注意皮肤卫生,经常洗澡,勤洗衣服,保持皮肤干燥,清洁,尽量减少汗液的分泌。可外用自制爽身粉: 六一散30g,枯矾10g,冰片1g,混合布包。除了这个方法,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全身的清洁卫生,除了经常洗澡外,腋下和其他患处要多用硼酸浴皂清洗。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

 

2.局部性的臭汗症,如腋臭或足臭,可用止痒杀菌的药物涂擦患处。注意有否对这些药物的过敏现象。

 

3.液氮、冷冻、激光以及其他物理治疗也有一定的疗效。

 

4.病情比较严重,久治不愈者,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除了以上这些缓解方法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辣,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还要保持情绪平和,不要容易激动。更多关于出汗多怎么办内容,推荐阅读:夏季出汗多汗味浓?教你3个妙招对付汗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腋下出汗多怎么办 出汗多怎么办 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