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的危害大揭密

 

手机对人的交流和联系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是非常便捷的一种方法,但是手机毕竟是电气化产品,还存在一定的危害性,那手机辐射的危害有哪些呢?

 

手机毕竟是电气化产品,还存在一定的危害性,那手机辐射的危害有哪些呢。手机是通过接受信号来联系的,接触太多的无线电波会有辐射,因此对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会造成影响,因此大家需要特别重视,千万不可以马虎。

 

国际医学界的研究证明,手机辐射会引起神经衰弱、记忆力丧失、食欲下降、心悸胸闷、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甚至精神不振、性欲减退等病症。早在1999年7月17日《广州日报》作了题为“手机挂腰间伤肝肾损卵巢”的报道,同年10月15日《羊城晚报》以题为“手机微波可能助毒素进入大脑”的报道,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性作了最为系统的解释与提醒。别让考生健康无端受损 据报道,日前颇受争议的手机屏蔽仪不但存在高强度辐射,在近距离内15分钟内人就会出现头晕脚软、恶心欲吐的症状,因此要特别注意日常保健。

 

七招减少手机对您的危害

 

第1招:尽量减少通话时间。

 

第2招:手机尽量不要放在口袋、腰间和床头

 

第3招:接通手机最初5秒避免贴近耳朵

 

第4招:使用耳机减少手机辐射

 

第5招:青少年儿童少用手机

 

第6招:手机信号弱时少听电话

 

第7招:怀孕早期最好少用手机

 

相信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感觉到记忆力下降,甚至有一些神经衰弱的症状,手机的失眠以及多梦都与这个有直接的关系,因此在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原理手机,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把手机放到头部位置,以免是的危害更加严重。更多关于手机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手机不离手小心患上“手机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机辐射的危害 手机的危害 手机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