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的MM注意了 摄糖过多或使私部变“酸”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甜食是无法抗拒的诱惑,不仅仅因为美味,还由于摄入热量而获得一阵安全感和温暖感。但专家表示,过多少摄入不仅会让身材走样,还会引发很多疾病上身。看看吃糖过多会有哪些疾病。

 

糖可能使私部变“酸”

 

这是个奇特的联系,祸从口入身体的机要正在此。专家指出,身体摄入糖分食物,即“糖源”过多,而又代谢不了,身体机器就会让多余的糖通过尿道(尿液)代谢。糖呈酸性,整个尿道周边环境就变酸了。

 

女性私秘处狭窄的空间里,阴道在尿道下方,两者距离非常接近,因此连带阴道环境也变酸了。喜酸正中阴道的念珠菌下怀,因此,阴道就会出现时常瘙痒,灼热、红肿,典型的念珠菌阴道炎症状。

 

糖尿病患者最要防

 

你也不用太过担心,身体健康的人偶然多吃点甜品,问题不大。像个案中的洪小姐,长期以来一直大量吃,当然染病几率高。对于饮食正常的普通人,刘明星说,如果本身阴道健康,单纯吃甜食不足以患病。

 

但如果本身阴道环境己经偏酸,有病变趋向,一次性摄入太多代谢不了的甜品当然会酸上加酸。所以,如果你是念珠性阴道炎患者,或者曾经患过,就得节制甜品,甚至不碰巧克力。另外,一类问题是糖尿病患者。这类患者身体对糖的代谢能力非常差,糖经尿道代谢的几率高。所以,女糖尿病患者并发念珠性阴道的几率非常高。

 

节日前后控制甜品摄入

 

具体吃多少甜品会诱发念珠性阴道炎?刘明星说这个无法一概而论。各人身体状况不同,身体代谢能力也有差异。单纯吃糖引发的阴道炎,绝大多数属于轻微感染,治疗相对比较容易。

 

多吃蛋糕和小食后,尿液中的糖分升高,滋养霉菌生长。在此提醒你,佳节期间适可而止,不要眼见甜品就大开口戒。更多关于饮食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喜欢吃甜食的人要注意6个事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与健康 私处健康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