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乌鸡汤吃出美丽女人味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尤其是爱美的女人。时下女人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可谓大矣,最外层的霓裳我们不去谈,在皮肤上修来修去我们也不去谈,这两种其实只改变了女人的外表。还有两种,可养女人的红颜养女人的肌肤,那就是一汤一酒。 健康小常识 一是煨汤。

 

一是煨汤。乌鸡最佳,用沙锅微火慢炖,至少两个小时,然后内放枸杞、黄芪、党参或西洋参,放足水慢炖半小时,作料只搁几片鲜姜少许盐即可。此汤具有调中理气、暖胃健 脾的功效,对孕妇、尤其对中年妇女能起到很好的保健养颜作用。一星期3次为宜,尽可放心食用,不会发胖。

 

二是红酒。红酒内含极为丰富的微量元素,长期饮用能补充体内微量元素的损耗,以及辅佐体内器官运作,修缮清理心脑血管毛壁上的杂物。目前国产多种品牌红酒与国外的红酒相比毫不逊色,使用的葡萄原浆大都是葡萄之极品“赤霞珠”。

 

红酒伴佳人,对于女人来说,红酒和汤其实是最好的化妆师。所以,想要保养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些美食呢。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延缓衰老对抗疾病 女性保健必吃10大美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酒乌鸡汤 饮食保健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