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的危害有哪些?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美甲是不可缺少的。而现在美甲店更是遍布大街小巷,生意红红火火。美甲给MM们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但是长期的美甲对身体是很不利的,那么经常涂指甲油的危害是 什么呢?

 

指甲油本身是经过化学物质加工而成。在特殊的情况下,化学物质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 。如果在空气不通透的房间涂指甲油,指甲油里含有的有害物质释放在空气里,会让人感 到头痛,严重的会有胸闷反应。

 

孕妇 不能涂指甲油,因为涂指甲油虽然美化了纤纤十指,却可能害了腹中胎儿。加上怀孕期间 ,喜好吃零食,指甲油中的有毒化学物质很容易随食物进入孕妇体内,并能通过胎盘和血 液进入胎儿体内,日积月累,影响胎儿健康。此外,孕妇指甲脆而易断,往往也是因为涂 指甲油造成的。

 

如果在指甲油变干之前,手接触到自己身体的脸部,颈部或生殖器等,这些部位也会发生 皮炎。

 

专家提醒各位MM,在购买指甲油的时候,最好使用含含酮类衍生物,而不是丙酮的指甲油。即便不是过敏皮肤 的人,因为含有甲苯磺胺有时会引起皮肤过敏。更多关于指甲油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指甲油的正确涂法,让你美甲不毁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涂指甲油的危害 指甲油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