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正确涂法,让你美甲不毁甲

 

夏天快到了,女孩很爱美,喜欢擦指甲油,那么指甲油的正确涂法是怎样的呢?怎么分辨指甲油的好坏、对健康是有害还是无害的?

 

指甲油的危害大,美甲专家介绍,通常情况下普通指甲油的溶剂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质,而其中其中最厉害的应该是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其次是丙酮、乙酸乙酯等物质,因此如果长时间涂抹或者接触这些物质的话,都会有致癌的危险。因此爱美的女性要注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尽量远离各种指甲油,尤其是一些质量低劣的产品,以免身体健康受损。有最新的研究发现,指甲油中还含有一种的苏丹红成分,这是一种剧毒。要是长时间使用的话就会导致毒素在人体内逐渐堆积,从而有中毒以及致癌的危险。

 

现在的指甲油有一种是化学的,有一种是天然的。地摊上的那种很便宜,完全不可能是天然的,天然的都比较贵,是无味的,价格一瓶基本都是上百元。如果有臭味的,能点燃的都是劣质的,对人体伤害很大。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涂指甲油也要注意次数,不宜过于频繁。MM们涂指甲油,一次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个月,半个月左右洗掉,让指甲至少休息一周,然后再进行第二次。

 

如果你也是美甲达人,除了美之外,这些保护自己健康的内容页别忘记了哦。更多关于指甲油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美甲女人必看:如何判断指甲油的好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指甲油的危害 指甲油的正确涂法 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