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点12分,人最想吃零食

 

零食对于吃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些垃圾零食不仅没营养,还会导致人肥胖。如何克制自己吃零食的欲望呢?一项新研究发现,下午4点12分是人最馋垃圾食品的时候,减肥防线最容易被突破。

 

这项由英国一家名为“季节浆果”的公司完成的新研究发现,每到下午4点多钟,超过1/3的英国人就会屈服于难熬的饥饿和馋虫,开始吃零食。人们最想吃的不健康零食是薯片、饼干、蛋糕和巧克力。一半英国人表示,下午吃零食的习惯是新年减肥计划失败的主要原因。

 

研究人员还发现,下午4点多最想吃东西不仅仅是时间问题。超过半数受访者认为自己健康饮食计划失败是受到了别人的诱惑,看到别人吃零食,自己心里就痒痒的。1/3的人怪罪配偶,1/10的人怪罪同事“强迫”自己在职场吃下不健康零食。另外,超过1/4的人认为,日常饭菜味道差,所以才禁不住对多盐多糖的垃圾食品下手。尽管男女都易屈服于不健康零食,但男性的毅力似乎更强些。69%的男性能够坚持健康饮食计划至少1个月,女性仅为63%。

 

精彩推荐:饭后坐着吃零食 易得胆结石    “开车一族“吃零食能防春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零食 吃零食的危害 饮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