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要抛弃6大坏习惯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过了25岁后就很容易衰老,不服老的女性通常想尽各种方法抗衰老。其实不需要太昂贵的抗衰老保养品,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好。首先想要抗衰老必须抛弃以下坏习惯。

 

 

 

坏习惯1:整天愁眉苦脸,庸人自扰

 

笑一笑,十年少。是每个人都懂的道理,可是做起来却不那么容易了。如果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坏习惯2:睡觉总是一个睡姿

 

睡觉的姿势也会影响身体器官的保养。任何一种睡姿都有优点和缺点,如心脏因为保护在胸廓之中,所以左侧卧位并不会受到很大的压迫。但是如果睡觉的时候,总是一个姿势侧睡,那么侧睡一边的脸部皮肤就会持续受压,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永久性皱纹。正面躺着睡觉不但可以防止皱纹,还可以预防眼袋肿大哦。

 

坏习惯3:戴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的出现给不少戴近视眼镜的爱美女性带来新希望。不过,隐形眼镜也可能会让细纹悄悄爬上你的眼角。因为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我们按拉眼袋和眼睑,这样的话,眼周皮肤会很容易松弛。画眼线和戴隐形眼镜同一个道理,画眼线的动作也是在拉伸眼周皮肤,很容易引起细纹出现。

 

坏习惯4:恋床

 

一到节假日,恋床不起的人就有很多。凡有过恋床不起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睡眠和恋床的时间多了,反而觉得四脚发沉、精神萎靡、有“越睡越累”、“越睡越不舒服”的感觉,对胃肠的健康也是不利的。结果,还不如每天忙于工作或学习时那样精力充沛。恋床打乱了平日正常的生活规律,使体内许多生物钟错点。

 

坏习惯5:在潮湿地方活动

 

很多时候,季节交替,雨水增多,湿气加重,细菌、病毒容易生长和繁殖的。居室每天要开窗通风,被褥和衣服要保持干燥透气。穿着上要穿纯棉的宽松衣服,可避免发生湿疹。另外,不要选择潮湿的地方进行锻炼,运动出汗后要及时擦干,并尽快将有汗溃的衣服换掉。运动后不能带着汗洗澡,以免出现汗疹或关节疼痛等病症。

 

坏习惯6:醒后立即剧烈运动

 

许多人,晨起后习惯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只要注意,对健康的确有益处。但是,运动必须在晨起后稍作休息一下,待气血阴阳运行平衡后才可进行。若起床后,也未做准备活动,便马上投入比较剧烈的运动,就容易发生心、脑血管的意外。

 

以上几种是女性抗衰老的最基本的方法。只要坚持做好每天的小事,改掉一些不利健康的习惯,多运动,是可以更好的保持青春活力的。更多关于抗衰老的方法,你还可以阅读: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关于吃的不老法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的方法 坏习惯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