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日常保健 > 宅女侯佩岑的保养秘笈大公开

宅女侯佩岑的保养秘笈大公开

发布:2013年04月27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当上代言人 改变保养方法 自从当了日系保养品佳丽宝 (Kanebo) 代言人,侯佩岑的保养方法有了些改变。她以前很少去角质,但自佳丽宝 (Kanebo) DEW SUPERIOR推出去角质功能的化妆水精纯角质美容液,她会倒在化妆棉天天擦拭皮肤,也发现,老废角质代谢之后,皮

  当上代言人 改变保养方法

  自从当了日系保养品佳丽宝 (Kanebo) 代言人,侯佩岑的保养方法有了些改变。她以前很少去角质,但自佳丽宝 (Kanebo) DEW SUPERIOR推出去角质功能的化妆水"精纯角质美容液”,她会倒在化妆棉天天擦拭皮肤,也发现,老废角质代谢之后,皮肤的光泽、明亮感就是不一样。

  侯佩岑体认到"保养真的不可以偷懒”,除了勤加涂抹保养品,吃喝也须忌口,例如,盐酥鸡、炸薯条只有节庆与逢年过节,或有充分理由才可沾、碰。

  每天的早餐,侯佩岑会打养生果汁喝,成分有纯浓燕麦,加上香蕉、百香果、苹果、草莓、柠檬汁等综合水果,且空腹喝,每天至少喝一杯。

  营造迷人眼神 保养兼化妆

  受妈妈爱美影响,侯佩岑从18岁开始保养眼周肌肤,较一般女性25岁后才保养,提早许多。她说,"眼霜用法须特别注意,眼头搽少许,才不会长肉芽,可加强眼尾循环、提拉。”

  侯佩岑的双眼皮皱折深,以前会贴双眼皮胶带,平衡两眼皱折,但用了DEW SUPERIOR精纯亮眸眼霜,且搭配画圆、上提手势,眼睛的弧度更优,且不再用胶带了。

  对皱纹的看法,侯佩岑不认为皱纹有这么可怕,"该来就来,自然最美!”她说,小燕姐、林青霞的脸上都有自然的纹路,"这些纹路既自信且漂亮,我觉得非常性感。”

  侯佩岑如何维持放电眼神?她说,自己不太会"漏电”,与其"放电”,她觉得给人舒服的感觉更自在。

  遇到放电的眼睛,她说:"会不敢逼视,会害怕耶。”像梁朝伟的眼神充满POWER,她就不敢迎接,"金城武的眼睛有电,因有变频,我还敢看。”女生的话,她觉得徐若瑄的眼神充满电力。

  侯佩岑化妆会多着墨在眼睛,从以前粗黑的眼线,到现在细致、略垂的线条,配上大地色眼影,不难营造出自在却性感的眼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