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不洗头的原因原来是这样

 

经期是女性的特殊时期,因此有很多禁忌是需要注意的。有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癌症患者均有极端的偏食习惯,大多数的乳癌及子宫癌患者,多曾在月经来潮时,洗头发、提重东西、或产后不注意调养或吃冰冷食物,致子宫收缩不完全,而使体内贺尔蒙分泌不平衡,长久累积而致癌。

 

原来在妇科未发达以前,子宫大量出血的妇女,她们都不愿找医师看病,而有一个自疗方法,即是将头发用水打湿,则子宫收缩,血立刻止掉。

 

因为这个原理,所以月经来潮时,不能洗发,不能吃冰冷食物,以免让排出的污血未排净,而残留在子宫之内,日积月累,贺尔蒙分泌失调,导致乳癌、子宫癌的发生。因此也说明了并不是洗了头发吹干就没问题,而是尽量不洗头!除了不洗发,不吃冰冷食物外,如月经来潮前会有头晕、胀奶、便泌者,这是癌症的前兆,预防方法可依体型用黑糖、莲藕、萝葡、薏仁等,熬汤饮之,则可防止癌细胞的发展,达到最佳的预防方法。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有一个最爱得的毛病,就是乳腺癌和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三位一体的妇科疾病。防止妇科疾病的有效办法是管理好自己的月经,正常的月经周期是每28天行一次,正负不能超过三天,每次月经持续时间应该4到5天。忽前忽后都不行,量多了也不行,量少了也不行。如果有痛经的女性朋友,不要不去管他,长期不管他,以后可能得以上三种疾病的机率很大。经痛到医院去医生说是很正常的,确实这个不叫病,叫症状。

 

特别是要准备在怀孕的妈妈们,一定要调好。为什么有的宝宝生出来,有小孩多动症,隔三岔五的感冒,绝对偏食?就是妈妈的例假出问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不洗头的原因 经期洗头 女性经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