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炎吃什么药可以缓解

 

【案例】

 

小刘有口角炎这个情况已经两年了,一直无法康复,就是嘴角发红,小刘先在一家正规大医院的口腔科看过,医生看了说这个情况没办法,就算开药也没有什么意义,最多可以擦点红霉素软膏稍微缓解一下,总得来说只能让它自己慢慢好。后来小刘又在另一家正规大医院的口腔科看,医生说这就是口角炎,开了一些药:罗红霉素消炎药、康复新液、维生素B2、红霉素软膏。 但是这些药小刘用过很长时间了,几乎没有效果,每天晚上睡觉前小刘都会擦一点红霉素软膏在嘴角,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嘴角基本上是正常状态,但只要一吃东西后嘴角马上就变红了,一整天都是那个样子,搞得小刘现在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了。

 

小刘平常吃饭也基本上不吃辣椒,反正不管吃什么菜,一吃完嘴角就变红,甚至嘴角靠近鼻子的一小部分也会变红,每次擦了红霉素后就会缓解很多(基本是正常样子),但一吃任何东西就又不行了,总不能不吃饭啊!现在这个情况已经有两年了,完全没有一点好转,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小刘总觉得不是口角炎这么简单,到底要怎么才能恢复正常呢?

 

专家介绍,通过小刘的描述,可以诊断为口角炎,可以中西医结合治疗。初步建议,可以口服黄连上清丸,栀子金花丸,配合维生素B治疗,禁食辛辣油腻,多喝白开水,希望早日康复。

 

猜你喜欢:口角炎的中西治疗护理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口角炎吃什么药 口角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