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体检健康指数如30岁 不老秘诀大公开

 

60岁的刘晓庆身体倍儿棒。近日到北京某医院做了身体检查。医生给刘晓庆出了鉴定结果,刘晓庆的血压、血糖、血脂各项身体指标都全面达到健康指标,健康指数如30岁女人。

 

据悉,刘晓庆近几年每年都要到医院检查身体,每次检查身体其结果都很健康。刘晓庆作为中国娱乐圈巨星,平常拍戏演出十分繁忙。刘晓庆一年四季很少得病。近60岁女人如30岁女人健康。而且刘晓庆身材形体保养十分完美,完全没有那种老态龙钟,刘晓庆为什么这么年轻?成为“不老女神”?许多网友都很好奇。下面给大家一一揭秘。

 

刘晓庆之所以身体健康,除了没有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外,还和喜欢体育运动有关系。刘晓庆每个星期都至少要打4个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1个小时的乒乓球。早上必须做些简单的器械运动,锻炼半小时。即使在外拍电影,她也会每天抽出近1个小时的时间散散步。

 

刘晓庆皮肤好,脸上几乎看不见什么皱纹,这与刘晓庆平常的护理保养有关系。刘晓庆有秘决,做女人要每天科学补水,因为女人是水做的,经常补水对皮肤身体都好。刘晓庆补水方面很有细节,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早上利用洗脸的时机都会用热水蒸几分钟的脸,以便脸部皮肤吸收水份,拍戏时,随身带补水品,感觉皮肤干燥了就补点,平时经常吃水果,既增加水份,又增加营养。同时,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

 

相关链接:保养秘诀是吃盒饭

 

“我其实没有太多的生活。一天当做好多天来用,说起来比较像假话,大家都说整容,其实我连一次皮肤按摩都没做过,也没有去做拉皮什么的,做这个需要很多时间。”

 

对目前流行的微整容,刘晓庆也笑言,目前根本不需要,“也没有说脸上有大疙瘩,或者说眼袋掉下来了。”对外界担心的女人的年龄问题,刘晓庆直言:“又没有变老,为什么要抗拒年龄。”

 

基本吃素,从未整容

 

有人一直怀疑刘晓庆整过容,甄继先说:“我跟了刘晓庆4年。她从来没整过容。刘晓庆之所以年轻,她永远保持心理健康是一个重要因素。跟她适度的体育运动也有关系。刘晓庆每个星期至少要打4个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1个小时的乒乓球。”

 

“早上必须锻炼半小时左右的身体,主要是做些简单的器械运动,基本运动到微汗即可。即使在外拍电影,她也会每天抽出近1个小时的时间散散步,还有刘晓庆喜欢吃素,主要是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刘晓庆出席各种场合的宴会,很少见到她吃肉,海鲜类也很少吃,基本都是素食。”

 

业余时间,刘晓庆很喜欢看电视里的足球比赛,她每天都要看一个小时的书。刘晓庆生活上很有规律,不吸烟不喝酒,每天按时就餐,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想要长寿健康,不妨也学学刘晓庆的保养方法吧。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意想不到的八个长寿秘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晓庆体检 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