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寒怎么调理 中医提醒你养成这些生活习惯

 

属于体寒体质的人特别怕冷,因此想要改善这样的体质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那么体寒怎么调理呢?中医给大家介绍一些调理体质的方法。

 

经常泡脚

 

体寒怎么调理呢?对于怕冷的朋友可以用一个水桶,在里面装适量的热水、米酒、姜片泡脚。泡脚能有效改善女性朋友的怕冷症。

 

多喝生姜红茶

 

多喝生姜红茶能有效改善体寒体质哦。生姜红茶有利尿作用、温热身体等功效。如果每天饮3—5杯的话能有效改善体寒体质哦。

 

服用维他命E

 

服用维他命E不仅能有助于扩张末梢血管,而且还能刺激末梢血液的循环的,因此不知道体寒怎么调理的朋友可以试试。

 

控制水分

 

要知道多余的水分是造成女性体寒的一大因素。对于体内多余的水分不仅会吸走身体的热量,而且还会让肾脏机能低下从而导致恶性循环哦。因此一定要控制好水分哦。

 

以上就是关于体寒怎么调理的相关介绍了,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否已经学会了怎样调理自己的体质了呢?更多关于体寒的保健内容,推荐阅读:人体寒气多怎么办?中医如何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体寒怎么调理 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