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慢性肠胃病的民间偏方

 

如今很多人都有肠胃病,平时调养得当才能缓解。对于一些慢性肠胃病,有什么治疗偏方呢?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肠胃病的民间偏方。

 

治疗肠胃病的民间偏方:

 

1.老胃病用泡枣水

 

老胃病用泡枣水是治疗肠胃病的良方,首先需要将大枣洗干净炒一下,以不焦糊为准,一次可多炒些备用。把炒好的大枣掰开,放进杯子里用开水冲泡,一次放三至四个即可,可适量加糖,待水的颜色变黄后服用。

 

2.治胃病还可用油炸姜片

 

用油炸姜片治疗胃病,方法具体是:首先将鲜姜洗干净,依次切成薄片,然后再把带湿放在纯白糖里滚一下,再用筷子夹放在烧至六七分热的香油锅里,待姜片颜色变深,轻翻一下,又稍炸,出锅,每次两片,饭前趁热吃。一天二至三闪,十天左右可见效,半个月可除根。

 

3.治疗胃寒的秘方

 

治疗胃寒的秘方?很多人都有胃寒的毛病,偏方是首先将二锅头白酒50克,倒在杯子里里,随后打入一个鸡蛋,然后将酒点燃,酒烧干了鸡蛋也煮熟了,早晨空腹吃,轻者吃一至两次可愈,重者三至五次可愈。注意鸡蛋不可加入任何调料。

 

4.治胃炎、胃溃疡秘方

 

生活中患胃溃疡的患者可真是不少,至于偏方造法首先是将零点五千克的蜂蜜倒入碗中,用锅将125-150克花生油烧开,以泡消失为止,然后将油倒进盛有蜂蜜的碗中,饭前20-30分钟服用一匙,早晚各服用一次。病重者可增加一次。此方对胃炎和胃溃疡、十二指肠不舒服溃疡都有效。注意,不能喝酒,忌食辛辣食品。

 

如上是对治疗肠胃病的民间偏方做出的分析,希望患者给予重视,专家指出想要规避疾病伤害,除了要把握治疗肠胃病的民间偏方,还要在平时需要注意饮食之类的,其实有时候治疗肠胃病食用一些偏方也是未尝不可。更多关于胃病的保健内容,推荐阅读:老胃病肠胃不好者少吃三种水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肠胃病的偏方 治疗肠胃病 肠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