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开始发胖要警惕5个征兆

 

一般说来,人体在任何时候都可能发胖,人发胖跟其个体差异、饮食习惯、运动量、遗传因素、年龄、环境等有关。但由于人体具有一定的调节功能,一般体重会稳定在一定范围内波动不大,直到外界和内心发生巨大变化。下面就让我一起看看发胖前的5大征兆。

 

征兆一:爱吃爱喝

 

只要不是得了糖尿病、“甲亢”类疾病,突然胃口增大,特别喜欢喝水和饮料等,大多是发胖的前兆。

 

征兆二:变懒

 

一贯勤快的人变得懒了,遇事无精打采,或者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假若不存在什么病痛,有可能是发胖的预兆。

 

征兆三:劳累

 

与平时相比,近来总感到疲劳,多活动几下就气喘吁吁,汗流满面只要不是生病就有可能肥胖悄悄向你走来。

 

征兆四:贪睡

 

睡觉特别香,已经睡了足够的时间还想睡,或者经常哈欠连天,在排除过于疲劳的情况下,是肥胖到来的迹象。

 

征兆五:怕动

 

如果是爱运动的人,渐渐地不想再动了,甚至感到参加运动是一种负担,也可能是发胖的信号。

 

另外,实验人员发现,月经初潮早来者更要注意日后发胖。美国医学研究调查了17000多名女性,其结果表明,初潮较早的女性与初潮较晚的女性相比,其体重平均多5-6公斤。更多关于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专家教你怎么吃甜食不会发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胖的原因 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