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下午两点刷牙能提神醒脑控食欲

 

刷牙是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方法,其实,除了早晚以外,其他时间刷牙除了能保持牙齿健康,还有许多好处。那么什么时候刷牙更好呢?
 

 

英国国民医疗服务机构数据表明,人的精力水平约在下午2点16分降至最低。如果此时离开办公桌刷牙,会让你马上精神起来。需要提醒的是,进食后30分钟内不要刷牙,否则会伤害牙釉质。此外,刷牙还会降低食欲,抑制吃零食的欲望。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上班刷牙很不方便,建议在办公室准备一套旅行装牙具。如果牙刷暴露在办公室里,容易沾染灰尘和病菌,旅行装牙具可以保证牙刷及牙杯洁净,但要注意,刷完牙后要将牙刷晾干后再收起来。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备一瓶漱口水,既能保证口气清新,又能防止蛀牙。

 

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刷牙的正确方法:刷牙前牙膏最好别沾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刷牙 刷牙的正确方法 刷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