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性总是买到不合身的内衣

 

女性如果超重或者肥胖,这意味着难以找到适合她们的胸罩。即便你对自己的胸部进行专业测量,花一大笔钱购置新的胸罩,但它们却依旧不合身。现在专家们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原因。

 

胸罩大小其实基于军装的上衣尺寸。评论家表示,这种尺寸标准已经不再适用于今天的女性。随着女性胸部的不断增长,适合的胸罩更难以找到。

 

内衣行业使用的尺寸标准可以追溯到100年前,而且还是基于男性的三围。令人惊讶的是,胸罩试衣专家Sue McDonald研究了胸罩尺寸系统的起源,原来胸罩的尺寸最早基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男性军装衬衫的大小。批评人士指出,这种测量值不再适合今天的女性。整形外科医生Atul Khanna表示,那时的女性通常比较苗条,而且身形可能更接近男孩子,但是今天的女性身形更加丰满。

 

英国目前有大约60%的女性超重或者肥胖,这意味着数百万的人群难以找到适合她们的胸罩。英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女性乳房正在变大,同时我们也正注视着乳房尺寸的增加。甚至看到过zzz尺寸的女性,但是却没有为她们设计的胸罩。

 

英国普次茅斯大学的乳房健康专家Joanna Scurr对胸罩测量进行了单独研究。她表示,其实罩杯的尺寸从未超过D。我们的研究表明,随着乳房不断变大,测量系统变得越来越不准确。随着乳房和身体的生长发育,胸罩的合适与否成为了更大的问题。我们知道,Khanna先生负责为女性执行缩胸手术。当一群超重女性被问到是否因为胸罩不合适而遭受类似背痛、脖僵等常见症状时,她们表示确实承担着太多的痛苦,而手术却是唯一的选择。

 

九成女性表示她们的胸罩会让人感觉不适,即使她们选择了专业的胸罩。五分之二的人表示因为内衣和皮肤的摩擦,会导致常见的皮疹问题。大约35%的人表示会肩酸,20%的人有颈椎疼痛,20%的会患有背部疼痛。Khanna先生还是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协会的会员,他发现传统测量体系中认定为错误尺寸的胸罩往往比那些据称是正确尺寸的胸罩更合身。

 

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着超重女性,身材苗条的波霸们也会觉得在购买内衣时比较棘手。这是因为奇怪的尺寸系统会将他们指向胸围很小的胸罩,让她们觉得很紧。

 

目前的测量需要考虑到上胸围和下胸围。下胸围的数字表示胸围尺寸,比如32或者34。然而上胸围的值却不同,它表示罩杯,例如C或D。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女人必看:四种内衣穿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内衣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