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裸睡可降低真菌感染风险

 

美国专家研究称,裸睡可降低真菌感染风险,并帮助减肥。尽管如今睡衣很流行,但是专家仍然建议裸睡。专家认为,裸睡有助于保持更低的体温,这对睡眠质量很有益。因为睡梦中周围环境温度越低,人就越容易入眠,且睡眠质量也更好。而有人睡觉时脚部冰凉,专家也建议不要穿袜子保暖,而是用暖水袋暖脚。此外,老年人裸睡对身体也很有好处。

 

与此同时,裸睡还有助于燃烧更多卡路里。专家研究称,当体内脂肪过剩时白色脂肪会被储存,而棕色脂肪则有助于分解白色脂肪,但是仅在机体需要能量时才可以实现。很多生理活动都有助于棕色脂肪的作用,其中就包括裸睡。

 

研究人员还提到,裸睡有助于防止真菌感染,因为此类真菌都非常喜欢温暖、狭小的空间,各种各样的睡衣和袜子正好提供了这样的环境。

 

以上就是关于裸睡的好处介绍,大家如果条件允许,不妨是尝试裸睡吧。更多关于裸睡的内容,推荐阅读:女人裸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裸睡的好处 裸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