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穿高跟鞋易水肿,教你4步消肿法

 

女人出门经常会穿高跟鞋,有的人甚至穿一整天。回到家,脱掉高跟鞋后,顿时觉得整只脚都放松了,那你的腿呢?支撑一整天的体重,不免酸胀浮肿,趁着在家看电视或是睡前,来做伸展腿部的运动,舒缓你的腿部肌肉,缓解肿肿胀胀的感觉!

 

前腿

 

将前腿弯曲成90度,手拉住另一只腿的脚掌,注意膝盖不放太高或太低,保持与身体的平衡,左右腿交换做,一次保持30秒到一分钟。

 

大腿

 

脚掌稍微往上勾,手抱住大腿,尽量往身体靠近,感觉到腿有点酸为止,左右腿交换做,一次保持30秒到一分钟。

 

大腿内侧

 

双手抱住合住的脚掌,手肘碰到小腿,用手的力量往下压,下背打直往前推,保持30秒到一分钟。穿高跟鞋久了腿部浮肿?5步消除浮肿动起来臀部双手抱在左脚膝盖前侧,右脚横跨在左脚膝盖前,两脚交换做,各做30秒到一分钟。

 

小腿

 

臀部往上,脚往下踩,其中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脚踝上,两脚交换做,各做30秒到一分钟。

 

如果你也经常踩恨天高,以上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消除水肿,让脚恢复活力。更多关于高跟鞋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警惕高跟鞋的鞋跟磨损潜藏疾病征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跟鞋 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