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食物可当零食防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是口腔疾病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因为多种原因,或因为心情,或因为饮食,很多人容易出现口腔溃疡。口腔溃疡会疼痛不堪,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并不是所有的食物对口腔溃疡都有害处。通过饮食调理,是可以预防和治疗口腔溃疡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可以缓解口腔溃疡的食物。

 

建议食物

 

1.栗子

 

栗子是一种味道香美,味性温甘,具有健脾、壮腰、强筋、补肾、活血、消肿等功效的绿色食品。栗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核黄素,能有效治疗儿童口舌不适和成年人的口腔溃疡,能补充缺乏的维生素。栗子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能预防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症,并可作为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良品。建议每晚吃一点,刚开始吃熟的,后来吃生的,效果最佳。

 

2.柿子

 

柿子也能有效防治口腔溃疡。如果让我来选,我就选柿子作为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最佳答案,因为柿子不但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有很大的疗效,对于口腔溃疡的预防也是有一定的 作用。

 

3.梨子

 

梨子富含维生素B,经常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梨子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的水果,因此,这也算是对于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一个好答案。

 

4.苹果

 

苹果是很经济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补充维生素。所以这应该算是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一个比较好的答案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口腔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