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熊猫"国宝的排毒秘笈

 

身体内部如果淤积了毒素,而眼部肌肤的一旦沉淀了毒素,就很难排出,这时候就很容易出现黑眼圈等问题。到底应该如何排毒才对呢? 要让双眸恢复明亮动人,不用再依靠厚重的遮瑕膏和粗框眼镜来掩饰,先要找出自己的黑眼圈成因,再选择有效的改善方法,并配合高效的眼部护理产品,加上舒缓按摩操,可帮你重塑“秋水亮眼”。

 

技巧一 对抗血液循环弱

 

扫黑对象:停滞眼周肌肤

 

眼部肌肤较脆弱幼嫩,当血液循环不畅时就会引发废物滞留,使肤色变得暗沉,若本身患有过敏性鼻炎的话,血管中的发炎物质会增加,皮下血管扩张就容易形成血管型黑眼圈。

 

解决方案:热循环眼部按摩操

 

要保持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畅顺,最有效快捷的方法就是配合按摩乳,早晚进行简易的按摩,透过指腹的温热感,将积聚的废物带走,减退浮肿,更帮助淡化黑眼圈,令双眸回复紧致明亮。

 

按摩步骤

 

1、先用无名指轻轻地在眼头、眼底和眼尾部位按压。

 

2、闭眼,用拇指轻按眉心位置,有效消除眼部疲劳。

 

3、用无名指以打圈方式轻按眼窝。

 

4、最后在眉尾位置轻压3秒,有助排水消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眼圈 排毒秘笈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