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使用牙线、常去度假等,盘点10个长寿秘诀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健康,获得长寿。美国托尼·布雷耶医生就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一些简单习惯。在他看来,养成这些习惯,能使人保持清醒灵活的头脑直到100岁。

 

1、每天5杯绿茶。绿茶能有效避免心肌梗塞和中风。大多数医生和各类专家一致赞同该建议,并推荐每天喝5杯绿茶最适宜。

 

2、多与朋友沟通交流。许多研究表明,中风的单身患者人数是已婚男士的一倍,且善交际的人群不易患老年痴呆症。

 

3、多吃坚果。坚果对人体是十分有益的,包括心血管系统在内。当然,该建议只针对那些不对坚果过敏的人群,否则就不应食用坚果,可能会引发过敏性休克。

 

4、定期使用牙线。医生认为,如果掌握好这个卫生工具,可以延长寿命近6年。因为牙齿的健康,是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牙齿的状况会对整个身体机能产生最为直接的影响。

 

5、戒烟。吸烟不仅会损害吸烟者自身的健康,还对周围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寿秘诀 戒烟 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