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白”这样做,白发可重新变黑

 

长白头发是让人头疼的事,如果不是因为年龄的因素长的白头发,就要注意了。白发不仅影响形象还威胁健康。那么什么样的白头发可以重新变黑呢?

 

专家介绍,自然衰老所致的白发想要缓解和逆转很难。但是由于情绪或慢性疾病所致的突发性白发还可以重新变黑,只要平时生活中多注意缓解压力,采取正确的起居饮食习惯,即可防止白发继续增多,甚至由白变黑。

 

为了防止长白发,可坚持早晚用食指与中指按摩头皮。按摩可加速毛囊局部的血液循环,使毛乳头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有利于分泌黑色素和使头发变黑。此外,在饮食上可以多摄入含铁和铜的食物。

 

如果你也为长白头发而烦恼,不是因为衰老这个不可逆转的因素,不妨试试以上的调理方法,让自己的白发重新变黑吧。更多关于白头发的保健内容,推荐阅读:长白头发的原因是什么?什么人容易长白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头变黑发的偏方 白头变黑发 白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