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妙招预防癌症

 

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疾病却不断的侵袭我们的健康,如今人们是谈癌色变的,但癌症的发生一定是你的不良生活习惯所导致的,所以防癌要从身边做起,你知道如何防癌吗?来看看专家给我们总结的以下方法吧。

 

1、烤肉前先腌制。

 

嗞嗞作响的烤肉令人垂涎,但它却含有高温烧烤时产生的致癌物杂环胺导致食管癌,因此,应尽量少吃烧烤。如果实在想吃,最好将肉用柠檬汁、酱汁等腌制至少1小时,这样可以减少八成的杂环胺,预防食管癌。

 

2、饮用过滤自来水。

 

这个方法可以帮你避免一些致癌物或者环境激素。很多人认为瓶装水更洁净、更健康,其实不然,美国总统癌症研究小组建议人们选择过滤自来水,而非瓶装水,因为后者的塑料材质,可能使其中的有害污染物如双酚A渗透到水中。

 

3、衣服尽量少干洗。

 

美国环保署201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传统干洗过程中用到一种名为全氯乙烯的溶剂,可能引发肝癌、肾癌和白血病。专家建议用温和的洗衣液手洗衣物,并自然晾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癌症 防癌抗癌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