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女人保持年轻的23条饮食建议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永远年轻是最好不过的了。其实,虽然不能永远年轻,但是一些好的生活习惯可以让年轻更久。来看看以下23条饮食建议吧,相信会让你更健康更年轻!

 

1、使摄取的所有卡路里不但美味可口,而且富含营养

 

不要吃那些味道一般的食物,如果觉得不好吃,就不要吃,你有权善待自己的胃。

 

2、早餐最好含有全麦面包和少量健康脂肪

 

早餐为一天提供必要的能量,并保证更稳定的血糖浓度,不要饿着肚子,这样你会做出不明智的食物选择。

 

3、饭前先吃些健康脂肪

 

减少反式脂肪、饱和脂肪和卡路里摄取量的办法之一是采用特定的饮食方法。试着将全麦面包浸在橄榄油中,或者在饭前吃一些坚果,这样你很快就会觉得饱了,摄取的卡路里也会比平时少。少量的脂肪可以防止饥饿感。理想的卡路里摄取量大约是60到75,也就是半汤匙橄榄油或菜油,6个胡桃,12粒杏仁,20粒花生,或者半盎司纯可可黄油巧克力或半个鳄梨。

 

4、仔细阅读标签上的份数

 

确定你要吃的具体份数,并弄明白该份数所含饱和脂肪及反式脂肪的克数。

 

5、阅读标签上的全麦含量

 

看一下标签上所列的前六项,第一项名为“谷类”的应该是“全麦”、“燕麦”、“未加工燕麦”,选择全麦(而非加工谷粒)含量较高的食品。

 

6、保持永远18到21岁体重

 

你的目标就是将体重控制在女性18岁,男性21岁时的标准。稳定较低的体重指数能帮助你永葆青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日常保健 上班族保健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