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外阴充血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私处既私密又脆弱,容易受到疾病的威胁。女性外阴充血就是比较常见的现象。那么导致女性外阴充血的原因是什么呢?

 

1、女性的性兴奋时,会有外阴充血的情况发生,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性兴奋反应开始时表现为阴道分泌出透明润滑的粘液,乳头勃起,乳晕增大。

 

2、外界刺激引起外阴充血。有时避孕药亦可引起瘙痒。内裤太紧、内裤摩擦、月经带的刺激亦可引起瘙痒。

 

专家指出,女性外阴充血是由一些日常行为导致的。由于不重视外阴的卫生,阴道分泌刺激物、外阴分泌物、汗液等刺激,潮湿、浸渍、化纤内裤、不合格的月经带、毛糙的卫生纸的刺激,外阴及阴道内用药引起过敏、以及经常用肥皂洗外阴等均可导致外阴充血。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外阴充血的原因介绍,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让女性私处致癌的生活习惯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外阴充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