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抗衰老的10个方法

 

岁月不饶人,爱美的女性过了30岁后开始慢慢显老状。想要对抗衰老,还要主动出击,找到适合自己的抗衰老方法才能延缓衰老。专家给大家推荐适合女性抗衰老的10个方法。

 

Lesson 1 抗氧化

 

抵御老化至关重要的步骤是给皮肤抗氧化。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抗氧化的乳液和面霜,让人琳琅满目。不过他们的成效都是大同小异的:减少外在环境中的自由基对皮肤的毁坏,包括紫外线、烟雾和香烟中的自由基。好的抗氧化产品应该在降低损伤的同时改善皮肤的状况。

 

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是咖啡豆中的根皮素了,如果你将睡前和晨起时的护肤品区别开来,这更有助于各种护肤品发挥它们最佳的作用。

 

Lesson 2 无所不能的维生素A

 

现在的美容产品,很少含有成效很强的维生素A。平时你在柜台上买到的美容产品含有的维生素A是和其他的活性成分共同作用的,所以针对性不是特别强,但是如果你只要改善肤质、延缓衰老,那么这些产品已经可以满足你的需要了。

 

Lesson 3 永不厌倦的防晒

 

你有没有坚持每晚都使用抗衰老产品?抗衰老最大的工程是防晒,如果你每天都使用防晒霜,你就不用担心因日晒而衰老。如果你在十几岁的时候,渴望古铜色的肌肤,从不注意防晒,那你20多岁以后就应该多多注意了。天天使用SPF15的防晒霜就可以同时预防包括UVB和UVA在内的阳光损伤哦。

 

很多的MM都认为天天使用防晒霜很麻烦,特别是在阴天,就更想偷懒,对吧?但是这绝对不行,你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要擦防晒用品。纽约大学临床医学副教受doris day 把防晒霜称为日霜,她说:“再厚的云层也不能阻隔UVA和UVB,所以,即使在阴天也要擦防晒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