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吃带皮谷物给私处“保湿”

 

私处干涩让女性很尴尬,尤其是过性生活的时候。专家分析,多种原因都可以导致干涩,从而使得女性反感甚至抗拒性生活。如内分泌失调导致分泌物减少,患有炎,长时间服用等,都可能带来干涩。那么女性朋友应该如何调理呢?下面给大家介绍饮食调理方法。

 

私处干涩对健康的影响也很大,如果除了干涩之外,还伴有口角发炎、皮肤干燥、脱屑等情况,则提示可能不均衡,尤其可能缺乏维生素B2。

 

要给私处,可以尝试多种方法。如有炎症的先治病,干涩的问题也会有所好转。如果已经进入更年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量补充雌激素。如果是因为不均衡导致的干涩,可以多吃五谷杂粮和带皮谷物,补充维生素B,以增加皮肤水分含量。对于爱清洁的来说平时用清水清洗外阴就够了,千万不要做冲洗。

 

此外,工作、生活压力也会造成性欲低下,因而出现干涩。还有的过于重视健康,因此经常反复做深度冲洗,结果过度清洁导致无法存留应有的分泌物与有益细菌,也会出现干涩。因此,女性朋友平时也不要过于洁癖,要合理清洗私处。更多关于女性私处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女人私处洒香水等于慢性自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吃什么好 私处保健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