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 胃不舒服怎么办

 

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胃不舒服怎么办 ?由于平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不合理,加上夏季食物容易变质,饮食不当都容易导致急性肠胃炎。

 

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要治疗急性肠胃炎,就要明确急性肠胃炎的症状。专家介绍,急性肠胃炎是胃肠粘膜的急性炎症,临床表现主要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发热等。本病常见于夏秋季,其发生多由于饮食不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腐馊、秽浊不洁的食品。中医根据病因和体质的差别,将胃肠炎分为湿热、寒湿和积滞等不同类型。

 

中医采取“寒者温之、热者寒之、虚者补之、实者泻之”的方法,重在对身体体质的调理,并根据“通则不痛”的与那里以理气、活血、和胃、止痛,达到治根的目的。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以帮助消灭病菌,如易蒙停,黄连素,诺氟沙星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的内容介绍,需要注意的是,患急性肠胃炎就少吃些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等,以保护胃黏膜,防治胃病发生。更多关于急性肠胃炎的内容,推荐阅读:急性肠胃炎吃什么食物最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急性肠胃炎 急性肠胃炎的症状 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