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症状都有哪些

 

狐臭在医学上也叫腋臭,跟遗传有一定关系,是天生的,是指腋窝发出类似狐狸的分泌气味,狐臭症状有哪些?我们来看看下文的介绍。

 

狐臭症状的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点下:

 

1、腋臭患者一般伴有油耳朵,耳屎呈湿性粘糊状,也有少数轻度患者成粉末样。

 

2、患者一般用手或者毛巾等,擦拭腋窝之后,手或者毛巾上会有异味。

 

3、患者紧贴腋窝部位的衣服会被染成黄色,且有异味,难以清除。

 

4、腋毛会因为汗液比较粘,腋毛上会有粘性物质或者伴有晶体微粒。

 

5、腋臭具有遗传性,若祖辈有病例,那就要提防着点。有狐臭家族史的,后代患狐臭几率比较高。狐臭多发于青春期,且夏季更加严重。

 

腋臭对人体没有危害, 所以并不能说它是一种病,但腋臭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及社交等,因此也可以说腋臭不利于健康。腋臭是由于大汗腺分泌物导致的,虽然不会因为接触而传染,但是父母都有腋臭,那么子女的腋臭发生率就会高一些,所以说腋臭不会传染,却与遗传有关。

 

狐臭好发于体壮的青少年,尤以年轻女性多见。只要好好治疗,狐臭是可以治好的,不必过于自卑。更多关于狐臭的内容,推荐阅读:中医是如何治疗狐臭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狐臭症状 腋臭症状 狐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