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刚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

 

女人刚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打算当爸爸妈妈的人非常重视关于怀孕的任何一个细节,尤其是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因为这些准爸爸妈妈们担心在自己怀孕之后并不了解,进而做了一些对胎儿不利的事情,同时也希望可以尽早的了解到宝宝的到来。

 

专家说,一般在怀孕后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会有妊娠反应,主要表现为呕吐、偏食腰酸,乏力等症状。这种情况一般会持续到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因此从一个月的时候,就可以逐渐观察到反应来确定是否有怀孕的征兆。

 

1.月经停止∶这是一般人最常注意到的怀孕徵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最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最安全的。

 

2.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3.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几乎很多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4.阴道黏膜变色∶怀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这些由医师做判断。

 

5.容易疲倦∶怀孕初期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

 

6频尿∶怀孕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频尿的现象发生。

 

女人刚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总之,从日常的变化中也可以的出来,比如最主要的变化,月经停止,同时还伴随乳房刺痛甚至是有膨胀的感觉,而且再这一段时间,孕妇会非常容易疲劳,如果出现这些症状,那么也要考虑下是不是怀孕了,同时还要注意日常保健。更多相关保健内容,推荐阅读:怀孕女性上火了牙疼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怀孕多长时间有反应 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