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胃病吃什么好

 

有胃病吃什么食物养胃好?我们都说胃病是三分治,七分养。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要结合饮食调养,才能更好的治疗胃病。给大家介绍一些对胃病调养有帮助的食物。

 

1、养胃食物——胃病吃小米:暖胃,安神;小米粥就馒头(不是包子),可以养胃。

 

2、养胃食物——胃病吃南瓜:南瓜性温,味甘。

 

3、养胃食物——胃病吃花生(Arachis hypogaca L)豆科 别名:落花生、长生果、果仁 原产于巴西。功能作用:健脾和胃、利肾去水、理气通乳、治诸血症。花生:生吃最好,饭前吃个4到6粒,吃太多反而伤胃,适量。

 

4、养胃食物——胃病吃面条:最养胃的,是面条。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饭。

 

5、养胃食物——胃病吃粥:如果熬粥,少放点苏打进去,对胃有好处。

 

6、养胃食物——胃病喝牛奶:适量。因为各个说法不一样,上夜班时可以喝,不能空腹喝牛奶,如果白天吃过饭可以喝,不要晚上睡觉喝。(个人观点) 少油腻,牛奶也要少喝,因为它是性寒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病怎么养 胃病吃什么好 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