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心跳过快怎么办?

 

【案例】王小姐现在怀孕4个多月,一到晚上心跳就会加快,尤其是要睡觉的时候,心跳过快,而且总是感到心慌,心烦!心跳过快怎么办呢?

 

心跳过快本身对胎儿并无太大影响,但就怕你自己心脏是否有问题。 因为孕妇有心脏病,心肌炎,心衰等心脏疾病,会给孕妇在分娩时造成很大危险,也可能造成早产。所以我还是建议你去医院内科详细检查一下心脏(有时光是心电图检查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

 

如果母亲的心跳超过160次/分,应做心电图,此查明心动过速的原因,对症治疗。胎儿心跳超过160次/分,说明胎儿宫内缺氧。应做B超排除脐带绕颈所致的胎儿官内窘迫症。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心跳过快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另外,建议准妈妈们要多到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保持放松的心情。更多关于心跳过快的内容,推荐阅读:心跳过快怎么办?自我救护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跳过快怎么办 心跳过快是什么原因 心跳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