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肠炎吃什么药好?(藏药偏方)

 

结肠炎吃什么药好?结肠炎有慢性和急性之分,治疗结肠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而藏药是很多人比较少接触到的。那么结肠炎如何利用藏药治疗呢?

 

结肠炎吃什么药好?十一味草果丸依据博大精深的藏医理论和藏药方剂,采用低温超临界萃取和纳米超微粉碎技术浓缩精制而成,专治胃肠疾病。由于中国大部分人较少接触藏药,基因中未形成抗体,因此服用后治疗结肠炎效果更突出;所选藏药均来自青藏高原3800米以上低温高寒地带,高原辐射强、昼夜温差大,因此药物具有高活性、高含量、药力充沛、药效持久、杀菌消炎能力更强的特性。

 

十一味草果丸其高活性的药物分子通过血液微循环,加快肠霉素的袭解分化,蕴含高效生物诱导素,具有极强促进肠壁细胞恢复再生能力,能够迅速杀灭肠道内的细菌,同时消退炎症,特有的免疫激素,激发肠细胞的免疫活性,杜绝毒素再次入侵,从根本上治愈结肠炎、肠溃疡、久泻。

 

十一味草果丸对于治疗结肠炎、肠疡具划时代的革命意义,从此以后,清理细胞毒素已不再是难题,对已经确诊为结肠炎、肠溃疡的患者,首先要尽快清除细胞毒素。从而达到全面治肠的目的。

 

十一味草果丸特有杀菌、消炎、解毒、消毒、激活、修复等联合治肠法,对于细胞内毒素清除真正是从里向外、干净彻底。

 

在结肠炎的治疗过程中十一味草果丸兼具有温肾益阳的调理功效,而对胃肠没有刺激,有效治疗头晕眼花、失眠多梦、冬天怕冷等并发症。服用十一味草果丸2-3个疗程后结肠炎在肠镜下即可见溃疡愈合,息肉消失,狭窄的肠段基本恢复。一般结肠炎患者使用十一味草果丸治疗结肠炎3-6个疗程即可痊愈,并使肠道功能恢复至未患病前,还您一个健康的胃肠。

 

以上是关于结肠炎吃什么药好的内容介绍,大家在服用的时候最好咨询医师,不可盲目擅自用药。更多关于结肠炎的内容,推荐阅读:溃疡性结肠炎食疗偏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结肠炎吃什么药 结肠炎的治疗 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