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不舒适会招来阴道炎吗?

 

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有的女人为了追求美丽可能无意间就伤害了自己的健康。如女性们都很喜欢的紧裆裤子,能使女性看上去更加美丽。但有的人担忧,这些不舒服的裤子穿多了会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么?

 

由于裤子不舒适导致的阴道炎是由于女子经常穿紧裆裹臀的三角内裤和高弹紧身健美裤引起的。有些爱美的女孩常喜欢穿显露体形曲线的紧身裤。这类裤子紧裆,包臀。其面料又密不透气,使阴道分泌物和汗液不易散发,适宜细菌滋生繁殖,易引起阴道炎。此类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过多、阴道和大小阴唇瘙痒,并伴有尿频、尿急等尿道刺激症状。可见裤子不舒适也会引来阴道炎吗这个问题还是很重要的。

 

      其主要症状是:白带过多,阴道和大小阴唇瘙痒,并伴有尿频。尿急。尿病等原道刺激症状。治疗这种阴道炎,首先不要穿化纤织物的紧裆裤,改穿棉织内裤和松裆裤。裤子不舒适也会引来阴道炎吗,每晚清洗外阴,服用环丙沙星,呋喃口旦啶和维生素C,或服用妇炎宝类中成药。

 

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幼女及绝经后妇女由于雌激素缺乏,阴道上皮菲薄,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阴道PH高达7左右,故阴道抵抗力低下,比青春期及育龄妇女易受感染。面对于裤子不舒适也会引来阴道炎吗我们一定要慎重才是。

 

预防此类霉菌性阴道炎,首先不要穿化纤织物的紧裆裤,应该改穿棉织内裤和松裆裤。尽量不要使用公用的卫生洁具和盥洗用品。 裤子不舒适也会引来阴道炎吗?少用或不用卫生护垫和大吸收量的卫生巾,经期要勤换卫生巾。内裤应每天换洗,如有必要应用开水烫洗后在阳光下暴晒。

 

以上就是关于妇科疾病的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对女性穿的裤子与健康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推荐阅读:小心丝袜穿出妇科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妇科疾病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