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肠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慢性肠炎是比较难以根治的,因为其迁延性和反复性,如果不能及时治疗,会对患者带来便血、肠穿孔、肠息肉甚至肠癌等一系列危害,那么对于慢性肠炎如何治疗,首先了解慢性肠炎的症状。

 

慢性肠炎的症状

 

腹泻:为最主要的症状,也是常见的症状,常常反复发作或持续不愈,轻者每天2~5次,重者20~30次,粪便性质个体差异极大,软便,稀糊状、水样、粘液便不一。

 

② 腹痛:腹泻前多有腹痛症状,腹痛则腹泻,腹泻后疼痛减轻。疼痛多以胀痛为主,多为固定,多局限在左下腹或左腰腹部,持续隐痛者也不少见,轻者多无腹痛。

 

③ 便血:是本病主要症状之一,轻者血液附于表面,重者鲜血下流,以至休克。

 

消化不良:为非特异性症状,主要见厌食,上腹部饱胀感,恶心呕吐,嗳气吞酸等。

 

虽然慢性肠炎难以治疗,但也不能长期拖延。如果出现以上慢性肠炎的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更多精彩推荐:慢性肠炎怎么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性肠炎的症状 慢性肠炎有什么症状 慢性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