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肠炎吃什么药治疗好?

 

慢性肠炎泛指肠道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其病因可为细菌、霉菌、病毒、原虫等微生物感染,亦可为过敏、变态反应等原因所致。临床表现为长期慢性、或反复发作的腹痛、腹泻及消化不良等症,重者可有粘液便或水样便。那么慢性肠炎吃什么药治疗效果好呢?看看专家的介绍。

 

【中药】如肠胃速康方,中药调理肠道,快速消除症状,清除肠道内的毒素和垃圾,改善肠道内部环境,达到治疗慢性肠炎的目的。另外,中药灌肠辨证疗法也是不错的选择。

 

【西药】慢性肠炎的治疗可以选用敏感的抗生素和解痉止痛药物来联合治疗,慢性肠炎吃什么药呢?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 锡类散 灌肠治疗,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以上是关于慢性肠炎吃什么药的内容介绍,专家提醒,如出现慢性肠炎症状,应在正规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肠道感染,然后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治疗,如果腹泻严重,还要适当的给予静脉输液治疗,以免脱水。在日常生活中,慢性肠炎患者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或油腻食物,进食易消化的食物,禁食油煎和刺激性食物,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更多关于慢性肠炎的内容,推荐阅读:慢性肠炎怎么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性肠炎吃什么药 慢性肠炎的症状 慢性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