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吹头发才不伤害发质?

 

为什么明星的头发永远都是那么的柔顺光泽,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怎样做才不伤害发质。其实发质的损害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进行的,不可以忽略每一个细节,尤其是在吹头发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最损害头发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那么怎样吹头发才不伤害发质?

 

步骤1

 

洗头发之后,对于头发的护理就逐渐开始了,洗完头发之后用干毛巾擦干净多余的水分,接着将头发划分好,将外部的头发用夹子固定在头顶。因为这样做能更好的吹干头发。

 

步骤2

 

经常吹头发对于头发的损害很大,因此要掌握方法,将下面部分的头发分成两边,将5个手指伸开插入头发中,一边用手指从头梳到尾,一边用吹风机吹干。

 

步骤3

 

将侧面的头发以耳朵为界限分成两部分,用卷筒梳从发根缓慢的梳至发稍,吹风机放置到侧面送风。

 

步骤4

 

耳后的头发也是同样的处理方式,注意吹风机从后面逆向送风。

 

步骤5

 

大家在吹头发的时候不能忽视任何一个部位,将头顶上的头发拆下分成两部分吹干,用双手插入头发中梳理,用吹风机吹干。

 

以上就是关于护发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护发的女性朋友不妨参考这些方法。更多关于女性护发的内容,推荐阅读:健康护发:七种洗头方式要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质 护发 吹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