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患者必备:民间胃病偏方集锦

 

 

胃病偏方——利特灵+维生素B1

 

胃病偏方吃法:第一天晚上吃一次,每次每种药两粒.一共四粒(以后每次都是吃这些)

 

第二天吃两次,早晚各一次

 

第三四五天,每天吃三次,早中晚各一次

 

第六天吃两次,早晚各一次

 

第七天晚上吃一次

 

有的网址说此方对胃溃疡、浅表性胃炎有效。在利特灵的说明书上,好象也有相关胃病治疗的说明。B1有修复胃粘膜的功效。

 

胃病偏方——预防肾胆结石

 

(1).胃病偏方早起空腹不喝水!以姜为主作菜,送热粥或别的早餐,常在中午饭中有姜拌黑木耳作菜,此法非仅预防结石,还能有治疗作用!并有特效预防心脑血管硬化及老年痴呆之妙用!(幸勿以平易见弃!)

 

(身体所需水份,还须正常补充!!!否则,又将成结石一病因!)

 

(2).胃病偏方早起空腹及中午吃一块如一节母指般大小的生姜和4一8粒生核桃。

 

此方可长期食用,也可每月吃一周,不仅预防肾胆结石有绝对特效,还可预防心脑血管硬化,老年痴呆,阳萎,骨质疏松,疲劳综合征等等!!

 

(前曾发过预防肾胆结石方亦有特效,前者多利于血管,今此多利于补肾,用虽不同,均有特效!)

 

胃病偏方——简单实惠有效,对于胃热、胃酸等很灵验

 

原料:胃病偏方鸡蛋壳

 

方法:

 

将鸡蛋壳洗净晾干(弄的碎一点),铁锅加热后放入蛋壳用小火慢慢焙炒,直到蛋壳微微发黄并散发好闻的香气时即可。

 

等再次晾干后,用擀面杖压成细末,收入小瓶中,随吃随取。

 

食用方法:

 

饭后食用,每次的量大约为蚕豆大小,每次胃不舒服的时候,用这种方法,3、4次即好。

 

胃病偏方——绿豆大蒜汤治胃炎

 

取绿豆50克,大蒜5瓣,白糖或冰糖适量。绿豆、大蒜(去皮),一起放入砂锅内加水煎烂,再放入白糖。早晚各服一次,儿童减半。以饭前或空腹服用为佳,一个半月至两个月为一疗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病吃什么食物好 胃病偏方 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