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必看:3招对付头发毛糙

 

即使不是长发及腰,健康柔顺的秀发也是可以给女性的美丽加分的,但是如果你的头发干枯毛糙,就会给人凌乱的感觉。那么如何对付头发干枯毛糙呢?护发专家给大家介绍了几个去除头发毛糙的方法,值得一试。

 

护发素里加点酒。卡特勒沙龙资深造型师艾米丽·海瑟说,在护发素中混入一些白酒或啤酒,有助于发丝角质层闭合,让毛糙的头发直顺。

 

芹菜汁喷头发。把芹菜榨汁后装进喷雾瓶中,然后喷到头发上,保持15~20分钟,然后正常洗发即可。海瑟说,每次洗发前使用可以使头发顺滑。

 

香蕉木瓜汁防卷翘。将一根熟透的香蕉和少许木瓜捣成糊状,加入两汤匙蜂蜜,拌匀,将其涂在头发上,然后梳顺,等到头发干透后正常洗发即可。这么做可以滋养发丝,防止卷翘。

 

以上3个小方法可以帮你解决头发干枯毛糙的困扰,女性护发不妨试试这些方法,让自己的秀发更健康美丽。更多关于头发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经常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干枯毛糙怎么办 头发毛糙 头发 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