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还要学会选购内裤

 

内裤对女性的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作用,因为内裤直接接触女性最私密也是最脆弱的三角地带。选择好的内裤,私处健康才能有保障。那么女性如何选购内裤呢?来看看专家教女性选购内裤的一些技巧吧。

 

第一、女人内裤的布料要舒适,能够吸汗,且有一定的弹性。

 

建议女性朋友选择纯棉材质的内裤,纯棉材质是妇科医生推荐的首选,它不仅穿着舒适,还能起到抑菌的作用。除此以外,像莫代尔材质的内裤女性朋友也可以选择。但如果你是过敏体质,最好不要轻易尝试除纯棉内裤外的其它材质。

 

第二、不要常穿丁字裤,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要购买丁字裤。

 

不可否认,丁字裤确实充满魅力,穿上它女人仿佛变身性感天使,让你的男人神魂颠倒。但丁字裤存在很多健康隐患,长期穿着丁字裤会摩擦外阴,造成细菌感染,易患妇科疾病,也容易导致细菌进入女人体内,危害宫颈健康。

 

第三、选择中高腰内裤。

 

有些女性朋友为了追求性感,喜欢购买一些尺寸偏小或前后裁剪一致的低腰裤。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低腰裤起不到女人内裤该有的抑菌、舒适的本职作用,反而易把细菌带入女人体内,引发各种不适。选购内裤的时候最好选择立体裁剪,舒适合身的内裤,穿在身上才能起到保护女性私处不受细菌侵犯的作用。

 

对于已经购买的内裤,我们该如何进行保养呢?

 

女人内裤如何进行保养也是一门学问,大家只有做好日常清洁与保养工作,妇科疾病才不会找上我们。女人内裤的日常保养有几下几点:

 

第一、内裤必须每天换洗,睡觉时应换上干净卫生的新内裤。

 

女人内裤上每天都有上万细菌和粪便,告诫各位女性朋友,对于内衣裤的清洗不可犯懒,必须每天进行洗涤,且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大量细菌的滋生,会让清洗变得很困难。

 

第二、内裤需手洗,用流动的清水冲洗,且要有专门的清洁皂。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把内衣裤放到洗衣机里清洗,一来图个方便省力,而来觉得洗衣机洗的干净。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洗衣机清洗内衣裤,洗得并不干净,反而会把洗衣机内的细菌带到内裤上。最佳方法是用手洗,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第三、内裤用什么来清洗。

 

大家知道,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比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时最好还要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可能你会发现,有时内裤洗完干了之后会变形、发硬,这是由于将内裤直接暴晒的缘故。内裤需要先在通风的地方晾干,然后再在太阳下消毒。

 

以上是关于内裤与女性健康的内容介绍,想要私处更健康,选购内裤这个环节也是很关键的,还不 会选购的朋友不妨参考专家给出的这些建议吧。更多关于内裤与健康的内容,推荐阅读:女人内裤到底有多脏?教你从内裤看健康状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选购内裤 内裤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