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掉的厉害吃什么食物

 

头发掉的厉害吃什么食物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对于很多经常掉头发的人很困扰,那么经常掉头发怎么办呢?头发掉的厉害吃什么食物可以补充营养?

 

1、补充铁质

 

适合人群:贫血引起掉头发。人体需要各种微量元素,缺铁会引起贫血,而贫血的伴随的症状之一就是掉头发,所以在饮食上要选择含铁量教高的食物。花生、黄豆、黑豆、胡萝卜、菠菜、鲤鱼、香蕉、马铃薯等都含有丰富的铁元素。

 

2、补充蛋白质

 

适合人群:营养不良类掉头发。 头发是测量人们身体健康的尺度之一。营养不良在头发上表现为枯黄、分叉、同时大量掉头发。这类的掉头发应该吃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鸡蛋、白肉、玉米等就是高蛋白类食物。牛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3、碱性的蔬菜和水果

 

适合人群:疲劳过度引起掉头发。掉头发及头发变黄的很大的因素可能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期吃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性毒素。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柑橘类、柿子、黄瓜、胡萝卜这些蔬菜水果都是强碱性类。

 

精彩推荐:脱发的原因是什么?如何防止脱发掉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掉的厉害 掉发吃什么 掉发 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