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感冒上火咽喉疼 1鸡蛋+1核桃+1黑芝麻+1大枣

 

感冒上火的人容易咽喉痛,这个时候可能胃口会不好,吃药多又伤身。而一些生活中比较简单又实用的小偏方却可以轻松帮你解决。经常感冒上火咽喉疼的人,不妨试试以下这个简单的小偏方。

 

治感冒上火咽喉痛的偏方:早晨起床用生鸡蛋一个,打入碗里搅散,烧开水倒入碗里充,喝多少水倒入多少,喝完吃一个核桃,一勺黑芝麻,一个大枣。如果觉得鸡蛋味比较难喝,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红糖,白糖吃多不好。坚持3个月才,效果杠杆的。这个小偏方不仅安全,而且也补肾。我吃了将近一年没上过火。

 

需要注意的是,早上吃了一个鸡蛋,最好这一天就不要再吃了,即使胆固醇不会高,但是吃多了不吸收也是浪费。食疗方量不在多,在坚持。

 

精彩推荐:上火牙疼怎么办?如何快速止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感冒 上火 咽喉疼 感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