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尴尬怎么除 可以吃的办法来帮你

 

夏天出汗多,人们容易有汗脚,但是冬季也会因为人们穿的比较多,脚部出汗多而诱发脚臭。脚臭是因为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繁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这样就会发出一种臭味。那么有脚臭怎么办呢?给大家推荐几种吃的调理方法。

 

1、萝卜熬水

 

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2、土霉素

 

很多人因为脚臭而感到苦恼,经多次实践证明:将土霉素研成末,涂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能保证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3、冬瓜皮

 

冬瓜皮有消暑、健脾、利湿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病、肺病、心脏病引起的水肿、腹胀、小便不利等症状。用冬瓜皮煎汤洗脚既治脚气,又治脚臭,一举两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脚臭 汗脚脚臭怎么办 脚臭怎么根治 除脚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