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发试试这三个小偏方

 

每到冬季,除了皮肤问题,秀发问题也不断出现,头发干枯、脱发掉发、静电等等。冬季护发也要下点功夫。但也有不少人的秀发飘逸健康,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来看看她们是如何利用小偏方护发的。

 

护发“偏方”一:无弹性 加点蜜

 

小学老师梅清:自己一直在使用一款柔顺系列护发产品,由于近期冷空气入侵,天气较之前明显干燥,加之白天的寒风侵袭,长头发的我已经感觉到头发干燥的细微变化,后来也换了几款护发素,感觉都差不多,并没有好转。

 

小贴士:蜂蜜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是补充营养的好选择。所以用蜂蜜护发,其效果堪比护发素,比起人工化学成分,蜂蜜天然无刺激,更适合老人、小孩及皮肤脆弱者。如果头发比较脆弱,洗澡时可以取一些蜂蜜和脱脂牛奶,将它们等量混合。涂抹在头发上保持一段时间后,冲洗干净,可以保持头发柔软飘逸。

 

另外,蜂蜜被称为“天然保湿剂”,可以帮助头发吸收并保持水分,滋养干燥受损的头发。也可在日常护理所用的护发素中加入一些蜂蜜即可。这样比起直接把蜂蜜涂抹在头发上,冲洗得更干净,头发不会有黏腻感,同时还能使蜂蜜渗透发根,使头发湿润柔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发 护发方法 护发偏方 冬季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