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治冻疮 全民实用的29个秘方

 

冬季的气候特点让人欢喜也让人愁,除了防干防病还要防冻疮。如不小心长冻疮,奇痒无比,甚至来年会复发,让人苦不堪言。折磨人的冻疮如何治呢?以下全民实用的29个冻疮偏方相信能缓解你的冻疮之苦。

 

1.取蛇油涂抹冻疮效果很好。当然最好是用纯的,自己熬。

 

2.取辣椒和麦苗按1:2的比例切碎混合,加水适量煮沸3分钟,去渣,趁热用棉花蘸药水洗患处,每日一次。如脚冻疮,可泡脚10分钟,此法用于冻疮未破者。

 

3.棉花焙焦研成细末,外敷患处,每日一次。此法对于冻疮破溃者疗效尤佳。

 

4.夏天取新鲜芝麻叶,在以往生过冻疮的皮肤处反复搓搽20分钟,1小时后用水洗净,可达到根治的效果。

 

5.将辣椒放入白酒中密封浸泡一星期后,涂冻疮患处能消炎、镇痛、去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冻疮 冻疮是怎么形成的 长冻疮怎么办 冻疮怎么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