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穿纸尿裤 你还有哪些是不知道的?

 

宝宝穿纸尿裤是很有学问的,会有这样那样的担心。孩子用太紧的纸尿裤与穿过紧的内裤一样,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男孩,如纸尿裤太小太紧的话,不利睾丸发育。那么宝宝穿纸尿裤应该注意什么呢?

 

纸尿裤应穿在肚脐之下。请沿斜线系紧腰带。穿好以后应该前低后高。为了令使用效果更理想,安全和环境卫生,给宝宝穿纸尿裤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尿裤脏了,请立即更换。

 

2、避免胶带与皮肤接触。

 

3、将用过的纸尿裤包好丢进垃圾桶内,切勿于厕所冲弃。

 

4、为了避免窒息及勒住脖子的意外,请将包装塑料袋及其提手放在远离婴儿和儿童的地方。

 

5、纸尿裤选择方法以腰部松紧程度为准,可竖着放进两个手指头为宜;在腹股沟处,以能平放入一根食指为好。一般认为,纸制的尿裤带有空隙,透气性好。另外,随着婴儿尿量的增大,一定要挑选吸收快的纸尿裤。最可靠的原则是,要到正规的商场及超市等信誉好零售场所去选购,同时还要记住选择那些知名企业的产品。购买前要仔细阅读说明,看看是否符合以上介绍的两方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穿纸尿裤 如何给宝宝穿纸尿裤 幼儿保健常识